白心思空

重新开始

《重新开始》

『序章』

2020.2.4

明天是我的生日,现在都已经10:30了,刚刚直播完,虽然吃了晚饭,吹了蜡烛,我的朋友和粉丝们在微博可私信里为我庆生,有一些粉丝还买了蛋糕,真的有点感动。但是我还在等,等那个人,元旭。

我盯着手机盯了一个半小时,一点动静都没有,他可能是已经休息了,或者说现在还在赶通告,还在忙,还在……“叮咚”一声屏幕突然亮了,我激动的跳起来,深呼了一口气点开了微博。

“兄弟,生日快乐!”这是他发的,我就知道他没有忘。

是的你没有猜错,我喜欢他。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的眼睛就落在他的身上再离不开了。

但是我们两个真的离得太远了。

一开始我以为只不过是档期的问题,后来我发现没有那么简单,我们同框的时候越来越少,私下见面也越来越少,甚至聊天、打电话的机会也越来越少。

我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我们的发展道路不同,可能是因为团队想让我们避嫌,可能是公司想用我们的热度捧新人……

我们最近一次同框是在公司周年演唱会上,在那之后,他就一心扑在了影视方面,而我则是接了一大堆综艺,偶尔会出出新歌或专辑、拍MV,广告和代言,也接了一些影视方面的通告,但毕竟还是演技小白并没有砸出多大的水花。

2021.2.4

又过了一年,又到了我的生日。

我等了很久很久,却迟迟等不来他给我的生日祝福,那天他并没有为我的生日转发微博,也没有给我发来私信,直到隔天中午,他的助理代他给我发来了生日祝福“年哥,我是小旭的助理,小旭现在还在试戏,没有时间,让我来代他祝您生日快乐”

他真的好忙啊。

其实自从那场电影的发布会之后,我就没有什么特别需要忙的事情了,空闲的时候,我就会偷偷的开小号翻一下我们cp超话的同人文,看着粉丝们写的一篇一篇同人文,有些冒着粉色泡泡,而有些却自带雨点,甚至还有那些黄色废料,种类繁杂,play许多……

看着看着不禁生出羡慕,文中的我们幸福快乐,可以光明正大的说一声爱你,而现实相差太远。

他拍完了两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终于有了一段休息的时间,我给他打电话约他出去玩,他也同意了。

可是那天下了一场暴雨,我们被困在了他的酒店里,这个场景就很像那篇同人文,可是我们并没有做什么瑟瑟的事情,相反,我们打了一下午的游戏,可他真的太菜了,连带着我也掉了分。虽然掉分让我很难过,但是这一下午,我们却过得非常开心,有点回到了练习生时期的感觉。虽然很忙,很累,但是很幸福,很快乐。

这种感觉让我激动的,那天一晚上都睡不着觉,害得我又打开小号,看起了微博超话。

我看着粉丝们精心剪辑的一个又一个cp视频,甜的,虐的,平淡的,疯狂的,真的可以说是种类繁杂。但是看着这一个又一个的糖,我真的想说一句:好羡慕啊!羡慕这样的爱情,羡慕这样的大胆,羡慕这样的关系。但现实永远都比我们想的要虐。

元旭被爆出了绯闻,其实就是他和一个女明星在综艺上面一些拉拉扯扯的亲密动图,被营销号疯狂的刷屏,只不过营销号的嘴太能说,真的有人信了。

看了那些动图,别说别人,我也信了。

有的时候,爱情会让人失去理智,就像现在的我,已经在给元旭打电话了。

电话接通了,元旭慵懒又磁磁的气泡音,真的是挠的人心痒痒“喂,怎么了?”

“元旭?”我不尴不尬的问“刚睡醒?”。他的声音就像潮水一般,细腻诱人又神秘危险“不然呢?大半夜的有什么事儿?”而我沉溺在这臆想出的温柔里,一时半会无法自拔,心想:他会不会对别人这样温柔,会不会也和那个绯闻对象有也这样说话,想着想着,忽然觉得鼻子闷闷的,脸上有东西划过温热又冰凉,回过神来,才发现眼泪早已经滑落,听着电话那头温柔的声音,慢慢变得焦急,变得不安。委屈开始扩散。

不过一分钟的时间,默默流泪变成了嚎头大哭,而元旭就在电话那头听着我哭没再说话,他就这样陪着我哭了一晚上,绯闻的事情最终也没有问出口,哭泣的原因也归结于压力太大。这一晚上的尴尬就这样慢慢的过去了。

之后我们继续过着各自别样的生活,没有再联系过,直到最近几天,公司那边突然将我召了回去,害得我不得已推了一个广告的拍摄,经纪人没有办法只能一边骂一边给我订当晚的机票飞回B市。

刚下飞机,经纪人带我先去公司,让助理把行李放回宿舍。刚进公司大门,工作人员就把我强行拉进了会议室。

我们公司是一个专门培养优质男团的公司,会在全国范围挑选有实力,有颜值,有想法的少男少女,将他们组织起来,进行培养,刚进公司为试练生,进行过几轮考核之后,被留下的就晋级为练习生,练习生会被送到海外进行加强训练,经过重重考核之后被留下来的练习生就会组成组合代表公司参加偶像养成类的综艺,进行为期四个月的训练,最后留下来的人将会成团出道。

而我楚年、元旭和另一位代表公司参加节目的练习生一起成团出道。在我们出道之后的18个月里我们的个人行程和团体行程都不由本公司操控,而是由综艺节目的主创经纪公司操控。而18个月后,我们这支由不同的经纪公司组成的男团就会彻底解散,然后各回各家。

解散之后,我们就回到了我们原本的经纪公司。后来公司想利用我们流量来捧我们同期未出道的练习生,所以将我们三个和另外五个练习生打包成一个男团再次出道。很快公司安排我们发了新歌,拍了MV,拍了广告,还拍了一两个团综。不断的通告和流量加深,很快就带动了另外五个艺人的热度。出道后的两三年我们确实大红大火过,但是慢慢的我们开始被后浪推翻。很快,我们这个男团就变成了挂名男团,我们合体的时间越来越少,其中三名成员选择了走影视道路,比如说元旭;另外有二名选择做了歌手;剩下的就继续做爱豆,比如说我。就这样,我们开启了各自的慢慢星途。

然而,我们的星途并不平坦。由于后面大家都走了不同的道路,不仅我们的距离变了,关系也变了,心也变了…陆续有成员和公司合约到期,然后解约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还有两名成员由于私生活问题塌房被公司雪藏了。

这个男团本来有八个人,现在只剩下了四个人还活跃在大众的视野里。而今日公司把我们叫过来无非也就是说一说解散的事儿。

虽然我们这个团只剩下了四个人,但是公司还是很想借机刷一把热度,说不定今后就可以多几棵摇钱树了呢。不过一会儿,JS娱乐公司的负责人杨晨进入了会议室。

我果然猜的没错,杨姐一进门就开门见山的说了解散的事。我也并没有认真的听,她说的那些事几乎与我没有关系。我注意力一直在元旭身上,我看过他工作室发出的公开行程,上面明明就说他今天下午要去上海补某部戏的镜头,还有一个杂志的封面要拍。他居然全部都推了,而他的经纪人却没有生气,真的超稀奇的。众所周知他的经纪人凡姐可是js数一数二的事业心。

我多瞄了他几眼,好像被注意到了往我这边看。我连忙偏过头去看杨晨,看着杨晨在上面放开自我的演讲,最终经不起好奇心还是想转头问问他,我刚转头发现他居然还看着我,但我也没有管那么多,悄咪咪的问他“我记得你今天下午有活动”我刻意把声音压的很低,尽量把声音控制在只有我们两个能够听到的范围“凡姐,居然会允许你把活动推掉?”他听完我的提问笑了一下,又离我近了一些,小声说道“她不知道”。

我惊了,彻底把头扭过去直视他,这个小子居然瞒着经纪人偷偷的跑到B市来,开这个根本就不需要他来开的会。他看着我眨了眨眼睛,好像想到什么似的又跟我说“那部剧的镜头已经补了,杂志的拍摄由于摄影师的问题被排到了下个月”说完还得意的冲我笑了笑。

看着眼前这个有点“聪明”的“小傻子”,我不禁陷入了沉思我为什么会暗恋上这样的一个人,苍天啊,这是我的问题吗?

开了两个小时的会,我都快要睡着了,杨姐开会真的是比数学老师讲课还要磨人。其实整场会议也没有什么大事儿,主要就是解散之后让我们互相多“帮衬”一下和团散之后的售后等问题。

终于结束了,我都快饿死了。

会议结束之后,我是第一个跑出去的,但是还没跑到电梯门口就被元旭拉住了“我想带你去个地方”

我问他“你请我吃饭吗?”他愣了几秒,笑着回答到“请”。

然后我们就来到了一个比较繁华小食街,但我并不知道这是哪里,这也并不是我路痴,因为我本来就不是B市本地人,虽然经纪公司在B市,但是当练习生那会儿,每天都是练习室和宿舍连轴转,甚至有的时候连宿舍都不回,后来出道之后也没有什么机会来B市。

元旭拉着我穿过的小食街来到那个比较隐蔽的地方,隐蔽到连一个路灯都没有。但是靠着周围餐馆的LED灯,勉勉强强可以识物。

我被这周围的环境弄得有一点害怕,伸出手抓着元旭的衣角“这是哪儿啊,你不会要把我卖了吧”。

他勾住我的肩膀,笑道“就你这样的,卖不了多少钱”

我“那你把我带到这里来干嘛?”

元旭“你站在这个墙角这儿等着我,我有一个东西想送给你,但是需要准备一下”说完他转身就要走,连忙拉住他“你不会要把我扔在这儿吧,我可不认识这儿的路”他笑着把我的手推开“乖乖等着”说完他就跑了。

我就乖乖的站在了,一动也没动。心脏不知道怎么回事跳个没完没了,我看着元旭离开的方向,有一些期待。他要送我什么东西啊,是要跟我表白吗?他不会已经……不可能,不可能!这是现实生活,又不是小说和同人文,怎么可能呢……

还没等我想完,耳边传来脚步声。脚步声一点点的靠近我的心也一点点的被揪起来,他回来了吗?我低着头不敢抬起来。随着耳边一个女性的声音,我的心跳忽然暂停了“楚年……”

我被吓得一下子抬起了头,黑暗的空间里闪光灯的亮光在我眼前炸开,照的我完全睁不开眼睛。我捂着眼往后退了一步,那个女生直接冲过来抱住了我,嘴里还喊到“楚年,我喜欢你好久好久了,我还给你打过电话,你记得吗?”我立刻推开她大喊“我不认识你!你给我放开!”女生被推倒坐在地上,嘴角的笑容慢慢消失,满嘴的“爱意”马上变成了不堪的脏话。

我没有再跟这个女生理论,刚想转身离开,又想起刚才元旭让自己站在这里不要动,如果自己走了元旭怎么办?但如果这个SS在盯上元旭的话怎么办?我站在原地纠结着。

旁边的那个女生见我根本就没有搭理他的意思,变得更加恼火,一边将摄像头怼在我的脸上,一边对我骂骂咧咧。

这个女生别看着年纪轻轻,骂人却是非常难听,我实在忍不住反驳了几句,这个女生骂不过就上手,一巴掌扇在我脸上肿了一大块,我被她打的有点懵,这个女生正准备打下一把掌时,就被身后的一只手给拦住了,女生尖叫了一声。被元旭一把推在了地上,然后拉起我的手就走了。

我们就这样走回了公司楼下的停车场,元旭把我塞进了他的车里后又走了,再次回来时,手里拿着一个冒着凉气的冰袋。他坐进车里,将冰袋慢慢的贴在我被打肿的脸上,一边帮我冰敷一边教训我“你是不是傻呀,就站在那儿让他一边骂一边打你?”我委屈的说“不是你让我乖乖站在那里不要动的嘛,再说了,我也不认识回去的路……”元旭被我呛得说不出话来,沉默了一会儿又说“对不起”

我“打我的又不是你,你到什么歉。对了,你要送什么东西?”他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只是安安静静的开车,忽然我注意到他眉头紧皱就问到“怎么了?”

元旭“咱们被跟了”

我有一些害怕的撇了一眼后视镜,后面真的有一辆车一直紧紧的跟着我们,元旭慢慢的加速试图甩开他们,而我拿出手机快速的报了警。后面的那些车依旧对我们紧追不放,元旭看着后视镜骂了一声“TMD”,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他好像真的生气了。

他生气的样子,真的……太好看了!虽然知道现在不是犯花痴的时候,但真的忍不住!我看着他紧皱的眉头不自觉地摸了摸他的头发,小声安慰“没事儿,我刚刚报警了,警察说让我们先想办法甩开他们,他们很快就赶到。”

他看了我一眼,然后转过头去继续开车。这个方法好像真的有效,所以我就多摸了一会儿,真的不是因为他的头发手感好,真的。

元旭开着车渐渐的远离了市区,现在已经很晚了,郊区的马路上几乎都没有人,也终于可以放肆的飙车。后面跟着的车子依旧离他们很近。他们的得寸进尺终于把元旭彻底惹毛了,他狠踩一脚油门,车子就像弓箭一样飞了出去。眼看成功甩掉后面的车子,这才将车子一点一点的慢了下来。

后面的车见前面逐渐慢下来,忽然加速。狠狠地撞上了元旭的车,挡风玻璃被撞的瞬间破碎,车子一下失去了控制,稍稍一撇,车子左前方的轮胎撞到了树上,顺着树旁边的石头转了一个圈,在地上磨出了很深的划痕,慢慢的停了下来。

后面的那辆车子看前面的那辆车子停下来之后,似乎是觉得这样根本不够。于是又狠狠地撞了上来,这次元旭他们的车子直接翻了过去,车顶着地……

这件事情当晚就上了热搜『两位娱乐圈当红小生深夜被私生跟车发生车祸一死一重伤』……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