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心思空

《假》


我失忆了 。

今天是我在宫殿中醒来的第三个月,这三个月我过的十分迷茫。


第一章


我刚刚睁开眼的那一刻,就看到了趴在我身边的那个少年。他侧着头熟睡,样貌十分好看,是我形容不出来的那种帅气。他的头发是棕褐色的,被阳光照着毛茸茸的,暖洋洋的。睫毛也很长,嘴唇有点白,一副病美人的模样。

我看着他的脸心一下子不知道飞去了哪里,不知不觉之间我已经距离他的脸很近了。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他。

我总有这样的一种感觉,是在哪里呢?

想不起来,头很痛。

床随着我的动作发出了吱呀的响声,少年依旧没醒,估计是累坏了。我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只能用富丽堂皇来描述了。高高挂起的水晶吊灯,红木的家具桌椅,羊毛的地毯,窗台摆设的两盆水仙……这里的每一样,都让我感到熟悉无比,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你醒了!”旁边少年的声音将我唤回了现实,他一脸震惊的看着我,慢慢转为欣喜。忽然站起来一把抱住我“你终于醒了…”我惊恐的发着呆,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后来我了解到,原来我是某个家族的大少爷,而那个家族早已没落,我是仅存的后人,这位少年则是我的未婚夫名叫姜赫。

,这个和城堡一样大的别墅是我们的家。

我可没有开玩笑,这栋别墅真的要和城堡一样大,装修也非常的华丽,貌似还是在郊区,是自家的地,自家盖的。后面还有一大片花园,总之就是比皇宫还要美的地方。

但是这里美是美,但是有很多的禁忌。像比如说我每天只能待在房间里;我一定要每天都喝一碗粥;还有脖子上带着这颗项链绝对不可以摘。


我这三个月可以说是浑浑噩噩的,我真的很想去外面看看,可是姜赫不同意“为什么,待在这里不好吗?”

“我想去楼下看看那些玫瑰”

“楼上也能看到”

“我…我每天都待在这个房间里面,好闷啊!我不想在这里…”姜赫看我的眼神逐渐变得凶狠,那个瞬间我可以非常清晰的感觉到他身边的低气压,这是三个月来的第一次,不过这种气压很快就消散了,他将我拉到怀里,让我坐在他的腿上“我们不要出去好不好”他低着嗓子,用额头蹭我的鼻子,语气里充满了哀求。“好吧”我没在坚持。


在这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有点郁郁寡欢。我觉得我应该是渴望自由的,我想出去看看,不仅仅是去看楼下的那些玫瑰,我还想去看看远方的山,城市,海边……各种各样的地方。我想去。我不想被困在这里,困在这华丽的房间里,如同金丝雀一般被困在金色的鸟笼里。这不是我想要的。

这个想法我保留了很久,走到回过神来时天都黑了,我居然就坐在这里发了一下午的呆。真是无聊死了!

“我回来了”姜赫回来了,我一蹦一跳的跑过去一下子扑进他怀里。他抱着我坐在床边,对我说“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了~”

他一下子吻住了我,我慢慢的回应着他,他将我扑倒在床上舔嗜着我的耳朵,说话时仍然清晰明朗“明天我有一个会要开,可能会晚点回来”

我被他舔的有点痒,扭了扭头摆脱了他的舌头“我等你”

“好”他依然赖在我身上不走,手上的动作越来越过分。我尝试着推开他“走开…”他没有停手。莫名的恐惧涌上心头,不知为何驱使我狠狠的一口咬在了他的手背上。他皱着眉头看我,眼神似乎包含着愤怒,我看不懂。他站起来甩了甩手走进了浴室。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哭了。

我好害怕,莫名的害怕。我将自己缩在被子里,直到姜赫轻轻的拍了拍我的杯子,将我搂在怀里安抚我,我慢慢的睡着了。等我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他走了。

我看着窗外的鸟,我真的好想出去看看。我不知不觉之间走到了窗边,看到楼下有了一两个小孩儿在那里嬉戏打闹,忽然一个小孩儿抬起头来看着我,冲着我笑了笑,就跑掉了。

然后我跑了,我撬开了屋子的门,我也不明白我为什么会撬锁。反正门是打开了,别墅里一个人都没有。我没有理会,人越少越好,人越少更容易逃脱。

我跑出来了,跑进了花园里,顺着花园来到了树林,来到了小溪旁,来到了路灯下。我跑的好远,远的都有些跑不动了。

我看着周围的一切。天黑了,小溪的水面上飘起了一些亮光,是萤火虫。萤火虫飞的很远,飞到了路灯下,推到了树林里,飞到了花园中。它飞呀飞,带我飞出了那华丽的牢笼。我看了一眼手表,9:30,好像有点儿晚了……

我顺着来时的路往回走,很快就看到了别墅的屋顶,可是屋子里黑着灯好像没有人。难道姜赫还没回来吗?

我进入了别墅,一楼和二楼没有人也没有开灯,我回到了三楼看到我房间里面好像亮着点光,他回来了。

忐忑不安的来到了房门前,不敢敲门,更不敢进,莫须有的恐惧再次将临心头。

“进来。”

我缓慢的推开了门,一眼就看到坐在床上的姜赫那张青得发黑的脸。他站起来走到我面前,一手抓着我的胳膊,一手压轴的脖子,咬住了我的嘴唇。淡淡的铁锈味开始变得浓郁,变得干涩。这次的吻不再像之前那样柔软腻人,变得疼痛,疼的刻骨铭心。他放开了我的嘴,血止不住的流出嘴角,嘴唇旁边全破了。他舔着我的耳朵,发狠的咬我的耳垂“去哪儿了?”

“树……林里…”疼痛刺激着我的泪腺,委屈堵住了我的嘴,那我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他胡乱的摸着我的腰,快速的扯开了我的衣服。肌肤触及到空气的冰冷,是我的恐惧开始瑟缩,我不敢反抗,但不得不反抗。

我捂着肩膀,摇着头,护着那最后一块残布。他暂时停了手,放开了我,我顺着墙滑在了地上,地上更加冰冷。冷的我不自觉的发抖,我低着头,带着哭腔委屈的喘息,非常努力的试图抑制住自己的呼吸,可委屈太大了,让人咽不下。

早知道我就不跑了。脑子里忽然蹦出了这样的想法,我不明白,这和我跑什么关系,难道就因为我跑了,所以就要这样惩罚我吗?一下子就更委屈了。

他忽然抱起了我,就把重重的砸在了床上,夺去了我身上的那残布。他看着我上下打量,我能感受到他的眼神一点一点的在我的身上烧过去,羞耻,痛苦,委屈拢上心头的那一刻,眼泪真的不值钱。他没有给我求饶的机会,直接将我的腿强行掰开,停了手。

他慢条斯理的在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相机功能,开始拍摄。我用手捂着摄像头,他笑着攥着我的手。他笑的温暖迷人,可我只觉得冰冷恐惧。太可怕了……那一晚,是我永生都不想回忆的一晚。

那天晚上,他用手一点点的侵占。将舌头伸进去舔食。诱导我说出那些羞耻的话,录成音频。他像一个魔鬼一样……

事后他抱着我去了浴室,把我清洗干净后,带去了另外一个房间,拿出抽屉里的药膏帮我上药。然后抱着我入睡。

第二天早上,我疲惫的睁开眼,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我被吓了一大跳。背部抽动,酸痛无比。他抬手帮我揉了揉“小心一点”然后坐起来强行把我的腿劈开“让我看看消肿了没有”。我就像死了一样,任由他摆弄。不过说实话,昨天晚上真的差一点就死了。既痛苦又舒爽,欲仙欲死。


两个月后,虽然对那晚的事心有余悸,但他对我很好,过的还算甜蜜。今天他说下个星期二是我的生日,问我想怎么过,“我想出去看看”昨晚的翻云覆雨让我的嗓子沙哑酸涩。姜赫的脸阴沉了一会儿,我用头发蹭了蹭他的下巴,讨好道“求求了,我真的想去,我一定不会乱跑的”,他想了想,最后还是答应了……

评论